2月7日上午10:00 祝芳浩微博发红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3/164442.shtml report 1194

这一年以来什么最火,想必答案中一定有一个词出现的频率会非常高,对,就是“红包”。尤其是马上就要过年,微信、微博等更是下起了红包雨。

  前今天的小年,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微博发红包,场面可谓相当热闹。相信还是很多朋友没有抢到,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月7日上午10:00,在@祝芳浩的微博主页还将发送红包,并且比上次的红包还大,对于这次的红包,祝芳浩称上次的红包“只是预热”,看到这里小编也是十分激动,看来祝总是要动真格了,同时也是回馈一直支持360手机的粉丝。

  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心动了,现在赶紧定好2月7日上午10:00的闹钟,@祝芳浩的微博,一场红包雨等着大家,小编只能帮到这了,剩下的就是拼网速和人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