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春晚广告成央视春晚首个弹幕广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7/164469.shtml report 1880 2月7日除夕夜,魅族春晚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倒二”广告档播出,成为央视春晚首个弹幕广告。由魅族与魅友共同制作完成的广告片,震撼的画面景象不仅传递了魅族工匠精神,弹幕的出现更展现魅族品牌的青春活力。

2月7日除夕夜,魅族春晚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倒二”广告档播出,成为央视春晚首个弹幕广告。由魅族与魅友共同制作完成的广告片,震撼的画面景象不仅传递了魅族工匠精神,弹幕的出现更展现魅族品牌的青春活力。

1212

作为魅族有史历来投放最大的广告片,由魅族团队联合国内最顶尖的香港PO团队和韩国CIC团队制作,并融入魅友创意制作成片。视频时长为15秒,通过震撼的画面切换,带领观众在空间上进行了超越极限的穿梭,也通过空间的极致转换带来了穿越时间的错觉,12年工匠精神的极致追求,12年的积淀在这一瞬间完美绽放。

央视春晚广告片首次加入年轻人喜爱的“弹幕”,穿插在视屏中的评论语,是年轻用户用更贴近互联网的词语,对魅族产品的好评,对魅族亲切的“调侃”,更有对全国观众的新春祝福,展现了魅族品牌及用户的青春活力。

11

此外,通过画外音简单介绍了魅族2015年发展情况:全年手机销量突破2000万台,同比增长350%,增速行业遥遥领先。2015年底魅族全国专卖店突破2000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达到300家,并推出上门快修、寄送快修以及mSupport远程支持等多个性服务,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出mCycle手机回收项目。

在2015年公司年会上,创始人黄章提出2016年魅族公司目标为:“稳增长,创利润,挺进IP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