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官方配件曝光 或与苏宁达成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482.shtml report 1204 手机之家2月15日消息,小米官方目前已经明确表示旗下新品小米5将在2月24日举办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又有新的消息曝出。

手机之家2月15日消息,小米官方目前已经明确表示旗下新品小米5将在2月24日举办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又有新的消息曝出。

本次官方曝光的是小米5的隐形保护套,消息表示该保护套只有0.45mm厚,但却非常“管用”。

另外此前@小米手机和@苏宁手机在微博上公开互动,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条“好事成双,情人节快乐!”的微博,并@了苏宁手机。随后苏宁手机转发该微博回应“谢谢你总给我超乎想象的惊喜。”看来接下来小米与苏宁将有进一步的合作。

而随着小米5发布会临近,估计这暗示了小米将与苏宁完成小米5的销售合作。黎万强曾表示,小米5将有足够的备货,预计2月24日发布之后,很快就会现货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