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S:上班第一天就是情人节 怎么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495.shtml report 3499 长假过后,最难熬的必须是上班开学第一天。经过长达一周的长假,节后回归的上班族们已然深陷在痛不欲生的节后综合症中死命挣扎,而更可怕的是要陪女朋友过情人节。

长假过后,最难熬的必须是上班开学第一天。经过长达一周的长假,节后回归的上班族们已然深陷在痛不欲生的节后综合症中死命挣扎,而更可怕的是要陪女朋友过情人节。在这个比拼谁最浪漫最有创意也是男人们最煎熬的节日里,想要满足女朋友日益增长的浪漫需求,普普通通的吃饭看电影送花显然已经远远不够,而对于男人来说,这一天比任何时候都烧脑和紧张,稍有怠慢就有可能秒变单身汪去看别人花式秀恩爱了。烛光晚餐、玫瑰礼物虽然都不是新鲜的桥段,但把这些美好时刻都完美记录下来,为自己冠上“最会拍照男友”的头衔,无疑是更讨女生喜欢的妙招。能够媲美单反的华为Mate 8,凭借其出色的拍照技巧,在约会时绝对能为你加分不少。

1

拍出的照片是不是更清晰专业,首先要看其硬件配置。华为Mate 8拥有全新的Sony 1600万像素IMX298堆栈式传感器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这已经算的上是顶级配置,画面在抓取和呈现时更加生动自然,画质也更加清晰和细腻,轻松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出色效果。

由于情人节的庆祝活动主要集中在晚上,想要把浪漫意境拍出来,夜景拍照性能的要求也就更高,而这对于华为Mate 8来说并不是问题。Mate 8主摄像头对光线的宽容度非常之高,且光阶自然层次丰富,在超级夜景模式下,手机将自动调节景深、曝光度和感光度等参数,避免出现曝光过度或画面太暗的情况。即使在烛光晚餐下,只需轻轻一按,就可将浪漫氛围、明暗和谐的意境尽收眼底。

2

如果女朋友性(hua)致(yang)勃(zuo)勃(si)想去街上拍照,这时候千万不要因为天冷就拒绝,宁愿陪女朋友冻成狗也不要被无情甩掉变单身狗!虽然2月的气温依然无法让人控制手抖的节奏,华为Mate 8的智能防抖功能可以帮你屏蔽掉这种干扰,而且在防抖条件下Mate 8快门反映十分迅速,基本可以做到零等待,AF+CAF混合对焦模式在保持极速拍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噪点、避免模糊,呈现出最鲜活通透的画质。在这时候,你还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热情,前后远近各个方位、各个模式悉数上阵,无论在灯火通明的商场里、还是人群如织的大街上,华为Mate 8将用更快的对焦体验、更准确的色彩明暗,以及内置的流光快门等特效,让灯光和人群的成为背景,让女朋友的美更加流光溢彩。

要送给女朋友一个浪漫而难忘的情人节,是否用心最重要。用华为Mate 8拍下这一天的重要时刻,不仅能将美好的记忆永久留存,“大片”级别的照片更能满足女生们晒照的“小虚荣”。源自于华为Mate 8搭载的麒麟950芯片,以及其增加的自研独立智能ISP模块,华为Mate 8以旗舰级的拍照功能让这个情人节变得更具纪念意义,美美的照片也定能让你收获女朋友满满的欢心和夸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