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多远 华为Mate 8就能陪你走多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3/164444.shtml report 6254

随着霸王级寒潮侵袭,全国开启冰冻模式,多地低温逼近历史极值,举国上下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很多人估计幻想着身处热带鸟语花香,却守着暖气暖炉窝在家抵御刺骨的寒意。眼看春节长假就到了,因为寒潮不敢出门的日子也过够了,辛苦一整年也要犒劳自己,不管是去海岛还是热带旅行,华为Mate 8都是旅行中的最佳拍档,不管是专业级拍照还是是超长续航,肯定能带给你一个完美的假期旅程。

现在人们出游都喜欢自由行,所需的衣食住行自己计划安排,各种必需的旅游用品也是自己准备,估计唯有这样才能用心体验出游的乐趣。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方方面面的事情几乎用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例如网购,查路线搜攻略,订机票订酒店等等。手机的屏幕越大功能越便捷,对于电池续航能力的考验就越大,华为Mate 8除了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充分保证电量储备。同时还支持的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可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2.5小时即可充满电,充电半小时就能满足一般用户1整天的使用。出门在外,等不及回酒店就没电关机的尴尬将不再出现。

此外,借助芯片级的节电技术,Mate 8在正常运行过程中能够使后台应用减少50%的耗电量,这就意味着用户在长途旅行的过程中也无需携带移动电源等设备,即使在旅途中开启音乐、视频、购物等多个APP,智电系统也可以保证不同后台服务的顺畅运行并最大化地降低耗电。让你轻轻松松享受旅游的乐趣。

长假出游,难得身心放松的时光肯定和一般的旅游不同,在城市里忙碌的人们有机会走进自然,希望追求一种精神层面的升华。也许在旅途中会衣着朴实,入乡随俗,低调地与当地人打交道;旅行结束后,再以独特的视角把沿途记录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通过影像和文字体会不同的心灵和人生感悟。在众多标榜拍照性能的手机中,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8,利用全新升级的拍照技术给用户带来杀手级摄影体验。Mate 8采用全新的Sony 1600万像素IMX298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和模组光学防抖技术。试想在光线条件不足的时候,暗光拍摄往往需要较长的曝光时间,Mate 8的光学防抖技术可对任何抖动做出补偿,有效提高暗光下的拍摄质量。结合全新ISP强大的后期图像处理能力和更高级的6P镜头,可以快速定格画面,捕捉旅途精彩。

虽然路途遥遥,看似漫长无期,但旅途有多远,TA就能陪你走多远,拥有超长续航和专业级拍照技术的华为Mate 8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