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携全新品牌形象亮相2016 WMC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506.shtml report 3862

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召开在即,作为移动通信行业开年第一场盛事,国内外知名通信企业代表、媒体人士将齐聚西班牙巴塞罗那,对外展示通信行业新一年发展趋势,有着标杆意义。日前,金立通过一组创意海报,正式向外界宣布将参加今年的MWC,内里更蕴含着深意,神秘的全新品牌形象将在展会上曝光。

QQ截图20160215165912

此前,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2016金立集团全球供应链大会上就曾对外透露,金立将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6上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结合此次金立官方放出的这组海报看,亮点纷呈,同时涵义颇深——这套九宫格形式的海报画面风格统一,各种物体组合的笑脸,如纸飞机、羽毛、电话;一些看似没有关联的词语,微笑、科技、愉悦、生活……,中间是一个“悦”字,并带有“Make Smiles”字眼。海报同时还公布了发布会召开的具体信息,时间为巴塞罗那时间2月22日下午2点。

QQ截图20160215165858

不难想象,金立此举是在为即将亮相的全新品牌形象做预热。外界猜测,金立的全新品牌形象在外形上很可能会与此套系列海报中的笑脸形象异曲同工,而在内涵上或将与海报上的词语有关联。一时间,业界对此热议不断。

不管是什么样的“大招”,选择在MWC上公布,必然会引得瞩目。公开资料显示,由GSM协会主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6)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之一,届时将有众多国际和国内品牌及厂商设立展台,国内外的大小媒体都会对展会及参展厂商进行报道。作为连续多年的参展厂商,金立此举用意颇深。有业内人士认为,金立此次品牌焕新,且选择在MWC上首发,可能是剑指全球化进程与海外市场扩张,全面提升品牌力。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曾经说过:“在接下来的2—3年内,手机行业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只会存在6—10个全球化品牌。未来不存在区域性品牌,只有全球品牌才能生存。“

事实上,金立的全球化由来已久。从2007年开始向印度市场渗透,再到2010年将目光投向东南亚市场至今,金立已在海外市场不断筹建独有销售渠道,实现店面覆盖。在2012年,金立将旗下热门机型推广至俄罗斯、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并且加强在非洲地区的开拓。如今,金立已经在海外市场布下了一张以印度为首的东南亚市场及非洲市场为主的“版图”。因此,金立此次在巴塞罗那除了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外,或许还将进一步公布海外市场发展策略,或将进一步深入辐射欧洲市场,加速全球化进程。

而在国内,金立凭借过年深耕渠道的积累与优势,已经建立起来一张覆盖全国、可深入县乡级市场的渠道网络。2015年,金立开创了超级续航品类,打造了M5 Plus、S6、金钢等多款明星机型。接下来,为了谋求更大程度的突破发展,金立面临的任务就是品牌力的全面提升,从而带动产品迭代升级,开展高端市场。

这一切在巴塞罗那开局,向世界展现全新品牌形象,可谓正合时宜。而在这背后,是否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2月22日,巴塞罗那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