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凌晨5时 Apple Pay正式在华运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21.shtml report 1016 虽然去年年底苹果宣布Apple Pay业务将正式入华,可迟迟没有动作,时隔两个多月之后终于迎来了这一喜讯。率先通知这一消息的是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这一消息,并且称Apple Pay业务将于18日凌晨5时正式启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6日消息——虽然去年年底苹果宣布Apple Pay业务将正式入华,可迟迟没有动作,时隔两个多月之后终于迎来了这一喜讯。率先通知这一消息的是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这一消息,并且称Apple Pay业务将于18日凌晨5时正式启动。需要注意的是iPhone/iPad系统需IOS9.2以上,Apple Watch OS2.1以上可使用。

131380160

从去年12月18日苹果宣布和中国银联合作,到如今尘埃落地花去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而中国版的Apple Pay上线后,所有的中国银联持卡人都可以通过银联的云闪付技术,使用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的等设备进行快捷支付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