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款手机感光元件 体积大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57.shtml report 1394 如果你说索尼手机在华或全球销量表现一般的话,但是它的相机元器件却几乎占领了大半个手机领域,特别是图像感光元件,日前,索尼又发布了新款Exmor RS感光元件。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7日消息——如果你说索尼手机在华或全球销量表现一般的话,但是它的相机元器件却几乎占领了大半个手机领域,特别是图像感光元件,日前,索尼又发布了新款Exmor RS感光元件。刚刚发布的IMX318是一款1/2.6英寸的堆栈式CMOS感光元件,最高分辨率为2250万像素,其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将对焦时间缩短至最低0.03秒。和上代型号相比,IMX318的体积要小得多,但同时还增加了三轴电子防抖功能,意在取代笨重的光学防抖。

屏幕快照 2016-02-17 上午8

实际上,IMX318与Xperia Z5所使用的IMX300非常相似,而后者也让Z5成为了目前拍照能力最强的智能手机之一。从这款设备的拍照表现可以看出,IMX300具备着超快的对焦速度和惊艳的弱光拍摄能力,如果类似的技术被应用到非索尼手机当中,那么智能手机的拍照品质今后可能就不再需要担心了。索尼表示,他们预计会在5月份推出IMX318。如此一来,今年年底之前应该会有相当多配备这款感光元件的智能手机问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