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 升APP Store工具榜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83.shtml report 2695

 

日前,WiFi万能钥匙发布了iOS新版本,发布当天即跃升APP Store工具榜第一,并在发布第四天冲至免费总榜第三位。WiFi万能钥匙下载量及排名的飞速上升背后是产品更新质的突破和提升。

据分析,WiFi万能钥匙此次跃升APP Store工具榜榜首,除热点众多,连接迅速等优点外,还因其新版将过去iPhone连接WiFi的步骤简化,让用户可以体验到媲美WiFi万能钥匙安卓版的便捷操作流程,实现“一键连接免费WiFi”。

以往iPhone用户连接WiFi步骤较多,需地理定位,安装描述文件等,新版WiFi万能钥匙则将步骤化繁为简,用户打开WiFi万能钥匙后,点击“一键连接免费WiFi”按钮,系统将自动跳转至WiFi列表,选择带有“WiFi万能钥匙 一键连接免费WiFi”标识的WiFi,即可一步点击连接上网。  

_30

据透露,该功能使用了苹果公司iOS 9系统限量开放的一个接口,此接口目前苹果也仅向几家公司开放。一个创业公司拿到此权限,从侧面已反映其产品积累了足够用户以及良好口碑。同时,WiFi万能钥匙新版本还针对用户习惯,进行界面优化,并极大提高了连接成功率。

作为新一代的“独角兽”公司之一,WiFi万能钥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免费上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通过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已快速积累了海量用户。截至2015年12月,WiFi万能钥匙总用户数已经超过7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6亿,且日均成功连接次数达到40亿。

在国内取得领先优势后,WiFi万能钥匙把握时机,于2015年5月通过分享经济模式积极出海,并取得不菲成绩。截至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在越南、俄罗斯、巴西、埃及和台湾等44个国家及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上排行第一,其国内及海外业务形成了相互促进的正向循环,直接印证了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共享经济越是国际化越有生命力”的观点。

WiFi万能钥匙“出海”半年来,用户已遍及223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全球日新增用户突破150万。这意味着WiFi万能钥匙极具成为一家领先的世界级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潜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