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独舞 魅族与陌陌迎来合作第二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89.shtml report 3755

 

依稀还记得2015年10月魅族与陌陌第一次合作,已把陌陌搅得天翻地覆。短短四天投放即为魅族公众号吸粉50W+,可谓粉丝吸尘器。陌陌用户与魅族人群的天然契合,甚至不用魅族做出任何筛选即可拥有天然的粉丝集群。

魅族投放第一波后,即在陌陌销声匿迹,没有做出更大动作。在众人以为魅族与陌陌蜜月期将过,无法激发出更多火花的时候——陌陌首次视频信息流悄然上线,而视频的主角,依然是魅族。

魅族的春晚抢了乐视风头

先818为什么一向以新媒体为阵营的魅族会选择投放春晚广告。

这其实只是JW的一句戏言。在乐视投中春晚标王的时候,众多网友开始询问黄章为什么不投放春晚广告,而一向以平易近人(也可以说屌丝)形象示人的他表示,微博转发10万条也会参与春晚投放,于是...


和高大上的乐视标王广告不同(坚持爱与梦想,那是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魅族的首支TVC主题渲染的是其十余年的“工匠精神”。当你为魅族的工匠精神与科技感惊艳时,画风突变。

“经费在燃烧“

”J.WONG在家撸木板也是醉了“

”已买,请组织放心“

”妈,没买到票,在这给你拜年了。“

对这就是春晚首支弹幕广告,小编在家一边吃年夜饭一边看春晚,拿着筷子的我已斯巴达。

魅族与陌陌的第二春

春晚办成了新闻联播,你自然会很无聊。你会想干点什么?

微信?铺天盖地的群发微信,取代了若干年前群发的拜年短信。

支付宝?敬业福的负面声音只差盖过本次春晚。

所以你打开了陌陌,想看看附近有什么新奇发生在身边。

这时候你看到了你刚刚看过的魅族TVC恰好出现在陌陌信息流里。你可以完整的看到魅族TVC弹幕究竟说了什么,你还可以肆意对广告进行评论与点赞。你甚至还发现有很多一样不知道干什么的人都对这个TVC点了赞

这便是魅族与陌陌的第二次合作,首次视频信息流投放。

魅族缘何与陌陌再度牵手?

花费八位数精心准备的广告,在春晚上露了几面转瞬即逝会不会太浪费了?当然!

魅族的市场策略如同他们的工匠精神,做精不做全。与其在微信上百家争鸣,不如独占一家平台做大。更何况首次合作的噱头值得每一家厂商进行跟进。

短短48小时内播放量即突破3400W次,也再次见证了陌陌的强大生命力与魅族良好的判断力。春节期间的陌陌流量并不如大部分互联网产品一样暴跌反而逆势上涨,为本次投放带来投放红利。

2016年魅族市场布局又将如何?又会给我们哪些惊喜的火花?

毕竟魅蓝出了METAL后,黄章撸的就不仅仅是木板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