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技术争奇斗艳 MWC新品前瞻(下)

手机/技术争奇斗艳 MWC新品前瞻(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587.shtml report 8685 本月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展会上,科技圈的领头人物们又将在此期间带来一大波新品,其中不乏我们所熟知的三星、LG、索尼乃至国内的小米、华为、中兴、OPPO、乐视、HTC等厂商纷纷加入到这场盛会,并将亮出自家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已稳固在科技圈内的地位

本月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展会上,科技圈的领头人物们又将在此期间带来一大波新品,其中不乏我们所熟知的三星、LG、索尼乃至国内的小米、华为、中兴、OPPO、乐视、HTC等厂商纷纷加入到这场盛会,并将亮出自家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已稳固在科技圈内的地位。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MWC新品前瞻的部分产品:MWC 2016新机前瞻(感兴趣请点击),随着曝光,又有一批新品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LG Stylus 2

LG除了将在MWC发布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的旗舰 LG G5之外,或还将带来一款全新产品——LG Stylus 2。这款新机作为去年发布的LG G4 Stylus的继承者,并且搭配了手写笔功能。

曝光消息称,LG Stylus 2将有灰、白、棕三色机身可选,尺寸为机身三围为155x79.6x7.4mm,厚7.4mm,重145g。或将配备5.7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手写笔功能。摄像头的部分则采用800万前置+1300万主像素摄像头组合。

LG Stylus 2或将搭载1.2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5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6.0系统,并有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运行。

除了LG Stylus 2和新旗舰G5,LG或将同时推出中端产品,由此可见产品线覆盖面的确非常广阔,与其他品牌争夺各个消费段的市场份额。

金立 S8

除了小米5、三星S7、LG G5等新机之外,金立这次在MWC 2016上也将有所动作。根据目前网络曝光消息,金立或将发布S系列新机S8,并表示该机或将后置超声波指纹识别和无白带设计。

据悉,金立S8的后置指纹识别与此前的超声波指纹识别的设计类似,根据目前曝光图片开看,背面的确没有突出的信号带设计,而是采用了一整条环形天线带设计。机身正面或将搭载3D Touch功能和全球超窄边的Amoled屏幕。

其他配置的部分,金立S8或搭载4.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并加入激光对焦功能。处理器的部分,金立S8将搭载1.9GHz联发科Helio P10(MT6755)八核处理器,采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系统。另外,机身还搭载USB Type C接口。

即将到来的金立S8将采用金立全新发布的LOGO设计,而此前酷派也曾更换自家LOGO,使品牌更符合时代发展。按照这个节奏来看,看手机圈的2016年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三星Gear 360

三星在本次MWC上的确是要放大招了,除了全新的旗舰之外,还将带来最新的智能手表、虚拟现实摄像头甚至运动鞋(没错,就是运动鞋)。

本次三星或将发布的虚拟现实摄像头名为——Gear 360,这款产品被称为“紧凑的球型摄像头”。Gear 360或将采用两个180°鱼眼镜头,分别率为3840 x 1920,能够360°拍摄图片,这或许就是该产品命名360的原因。

三星Gear 360采用独立电池,支持蓝牙与Galaxy S7手机配对,当然或许也将支持三星其他机型;内置Gear 360 Gallery以及一个单独的远程取景器应用。远程取景器应用支持HDR、白平衡、ISO等设置;支持单双镜头多角度拍摄切换;并有多种视图模式。

目前该产品的售价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根据业内人士预测,三星Gear 360或将以一个更为理想的价格与Galaxy S7进行套装组合发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