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推送好吗 三星S6安卓6.0界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591.shtml report 2113 说来有些尴尬啊,一直互帮互助的三星和Android最近像是闹着脾气的“情侣”,虽然说三星姗姗来迟宣布率先针对S6和S6 edge进行Android 6.0进行更新推送,但貌似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用户们等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任何推送更新和固件升级的消息。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8日消息——说来有些尴尬啊,一直互帮互助的三星和Android最近像是闹着脾气的“情侣”,虽然说三星姗姗来迟宣布率先针对S6和S6 edge进行Android 6.0进行更新推送,但貌似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用户们等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任何推送更新和固件升级的消息。

131460199

不知道是安抚人心还是如何,三星今日介绍了在移动设备上升级Android 6.0之后将可以获得哪些新功能。首先,新系统将带来全新的Internet 4.0浏览器,虽然许多用户喜欢使用Chrome,但是对于系统内置的浏览器依然同样值得选择。另外,全新的浏览器将带来一种新的秘密浏览模式,用户在使用这款新浏览器时可以选择不会保存任何历史、数据、Cookies,但是依然可以保存书签。而这些数据都保存在单独的空间里,并且通过KNOX进行保护。

131460218

另外,安全自动登录功能在启用后,当有网页设置为自动登录时,每次登录都需要验证指纹信息。Cross App功能也值得介绍,这个服务可以允许用户非常容易的浏览后台应用,比如当有消息或电子邮件中包含链接,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弹出显示链接的网页,同时只需要轻轻一刷就可以关闭弹出框。虽然Cross App功能可以和媒体及连接互动,但是目前仅支持TouchWiz界面中自带的应用,包括短信、电子邮件和网络功能等。新的Marshmallow更新已将带来对Gear VR设备更好的支持、全新的省电模式、MIDI协议以及本地应用权限控制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