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你不能错过 高颜值手机大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12.shtml report 619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品味的提升,人们对很多东西的品位要求都高了。喝水的杯子要水晶的,盛菜的碟子要骨瓷的,生活中到处都可以见到提高生活品质的小物件。那么对于智能手机这个每天不离手的东西来说,就更有必要提升一下档次,不仅自己用着舒服,更可以向别人彰显自己的不凡气质。这也就是高颜值手机存在的意义,那么今天小编来向大家推荐三款市面上非常热门的高颜值手机,看看是不是符合你独有气质?

nubia 布拉格S

布拉格S是努比亚目前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汇聚了努比亚无数心血,不仅拥有超高颜值,还具备多样化的拍摄功能,可谓是内外兼修、自成一派。布拉格S使用时下流行的2.5D双面玻璃机身构造,前后两块2.5D玻璃形成了镜面一般的表面,形成了天然的舒适握持感,一眼便知布拉格S的颜值名不虚传。布拉格S采用最新的NeoVision5.2影像处理系统,拥有多达九种不同风格的照片滤镜,无论是布拉格街头的穆夏风格还是亦真亦幻的如画梦境,布拉格S都能让你玩转颜值。精美的外观令人感到细微的感动,奇妙的拍照也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善于发现美。

OPPO R7s

OPPO推出的众多产品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OPPO R7s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的产品之一,主打青春朝气风的OPPO这次把R7s塑造成了一个颜值颇高的精致玩物,金属机身采用磨砂质感,手感相当不错。该机同样采用2.5D屏幕玻璃,只不过由于采用了金属机身,该机也就无缘双面玻璃构造了。但毫无疑问,OPPO凭借自己在线下渠道多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厚的营销经验,另外产品的颜值也获得颇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因此OPPO R7s也是一款相当热门的高颜值手机。

vivo X6

vivo X6发布会的排场可谓够大,宝马X6护驾,兰博基尼送货,vivo在营销上的力度令人咋舌。香车美女帅哥正好衬托出vivo X6的高颜值,金属机身设计与OPPO R7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中框的曲线弧度也带来了很棒的手感。可以这么说,OPPO和vivo亲如兄弟,不仅在线下渠道上占有很大优势,在营销策略、颜值比拼等很多环节上都非常类似,是不是可以说成“兄弟情、姐妹花”呢?

总结:如果你是一个很看重装扮的时尚爱美人士,不管你是帅哥还是美女,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三款手机你都应该仔细看看。试想一下,智能手机这种天天跟随我们生活起居的设备,怎能不特意照顾呢?高颜值那是必须的,智能手机不仅能带来实打实的美的享受,也是彰显自身品味的最佳工具之一。想必nubia 布拉格S的颜值是很多人的首选,它不仅在外观上能虏获人心,更能在内在玩转颜值,可谓是手机中的颜值担当,它外观和内在的美想必会得到你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