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催泪 看视频 赢OPPO R7s手机

年末最催泪 看视频 赢OPPO R7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05.shtml report 1250

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你是否也拿起电话问候久未见面的亲人、朋友、爱人...最近,OPPO推出“闪充浓情季”活动,并上线了多支主题为“拿起电话我就在你身边”的视频。有“父女篇”“朋友篇”“母子篇”等,满满的感动,看完以泪奔。

  只要在1月20日至29日,观看并分享视频至新浪微博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赢OPPO R7s等奖品。看视频也能抽奖,就有可能赢OPPO手机,OPPO回馈用户的福利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看完小编都忍不住了!

  而且,现在购买OPPO R7s、R7、R7 Plus等手机还有丰厚的奖品相赠,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