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苹果 Samsung Pay将于24日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31.shtml report 480 当Apple Pay正式入华之后,漫天飞的消息甚是火热,三星也借机放出消息称Samsung Pay将于2月24日正式开放公测。旗下S6、S6 edge、S6 edge+、Note5、A5\7\9的使用者,只要届时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添加好银行卡便可享受该项服务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9日消息——当Apple Pay正式入华之后,漫天飞的消息甚是火热,三星也借机放出消息称Samsung Pay将于2月24日正式开放公测。旗下S6、S6 edge、S6 edge+、Note5、A5\7\9的使用者,只要届时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添加好银行卡便可享受该项服务了。看来从移动终端、硬件配置和设计之后,三星和苹果的对抗又开始像移动支付领域转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