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追不放 三星支付将于24日公开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13.shtml report 5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开公开测试,日期为2月24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开公开测试,日期为2月24日。

三星表示三星智付即将于2月24日进行公开测试,届时点击三星智付图标将正式开启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之旅。同时三星方面会推出三星电视、Gear 2手表等奖品作为奖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