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全新Verve系列可穿戴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32.shtml report 1160 手机领域低迷,智能穿戴设备却有着春天般的光景,这就是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推出全新VerveLife系列的多款可穿戴设备配件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9日消息——手机领域低迷,智能穿戴设备却有着春天般的光景,这就是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推出全新VerveLife系列的多款可穿戴设备配件产品。在年初的CES消费电子上,已经有部分VerveLife产品对外展出,其中包括了类似与GoPro的随身摄像机、GPS宠物追踪器以及一对Moto Hint无线耳机。

名为VerveCam的随身摄像机可以拍摄138度广角2.5k视频,并且支持连接Wi-Fi进行YouTube流媒体视频直播。同时,VerveCam还支持慢动作视频及延时摄影功能,拥有IP67的防水等级,可以在水下30米进行拍摄。

另外一款VerveRetrieve宠物追踪器同样拥有IP67防水等级,可以让宠物在游泳时佩戴,同时它还提供了1年的免费GPS追踪服务,并且还可以与宠物进行虚拟互动及活动警报。

最后则是这款VerveOnes无线耳机,它拥有12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另外一款VerveOnes+增强版无线耳机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IP57防水等级,可以抵御运动中的汗水侵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