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终谢幕 摩托罗拉将退出历史舞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57.shtml report 760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摩托罗拉吧,但已经没有太多人去使用它了。从叱咤风云的它在经历多次交易后,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这一手机界的泰山北斗终于迎来谢幕的这天。据联想透露,摩托罗拉这个品牌和名字将在2016年渐渐隐退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8日消息——相信很多人都记得摩托罗拉吧,但已经没有太多人去使用它了。从叱咤风云的它在经历多次交易后,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这一手机界的泰山北斗终于迎来谢幕的这天。据联想透露,摩托罗拉这个品牌和名字将在2016年渐渐隐退,其中“Moto”和“M”的标记将变成联想旗下智能手机的一个高端系列名称。

“风过留声,人死留名”,摩托罗拉虽然推出历史舞台了,但是转化成系列名称之后也依然可以出现在人们眼前,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吧,只不过想想有些心酸啊,诺基亚、摩托罗拉相继的没落,让人唏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