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动作不断 MWC或爆出神秘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49.shtml report 3879

 

2015年是国产手机行业加速发展的一年,资本的加入推动了重多品牌的复苏与崛起,也见证了众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与普及。而2016年将会是国产手机继续快速稳健发展的一年,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优秀品牌,努比亚在2015年实现了飞跃,不论是2015年底与苏宁的战略合作,还是日前斥资1.5亿成为新赛季苏宁足球队在中超赛场主赞助商,都令努比亚成为新旧交替之际市场上的最大焦点。

00a0d1a5abde18311d6f10

在行业中,努比亚品牌拥有牢固的根基,其技术与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制造能力均不容小觑。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苏宁,其优势在于渠道,截至2015年年底,苏宁实体店已经超过2700家,2016年目标则是达到4000家。此外,物流仓储和供应链也是苏宁的优势。从2015年的行业发展态势不难看出,国产手机行业已经进入大洗牌的前夕,只有有技术、有理想的品牌才能笑到最后。努比亚与苏宁的联手可以看作是应对未来大洗牌的有力措施: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以强势的资源获得新时期发展的坚强动力。

00a0d1a5abde18311d6f11

2016年初,努比亚依旧动作频频。1月5日,努比亚国际官网nubia.com正式上线;1月18日,努比亚召开2016首次新品发布会,布拉格S面世;1月20日,中兴苏宁举行全球战略发布会,宣布苏宁旗下PPTV将与努比亚合作,进行内容植入并打造PPTV手机;2月18日,努比亚宣布斥资1.5亿元人民币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获得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在中超比赛中所有球衣的胸前广告。相比传统的互联网广告,体育赛事的受众面更加广泛,吸引的消费者关注更多,努比亚赞助苏宁足球俱乐部,可以从中收获更多的营销效果,在观众心中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这也预示着努比亚将在体育赛事营销中下大功夫,这也是努比亚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00a0d1a5abde18311d6f12

MWC2016在即,努比亚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产品、新技术,值得我们关注。参考2015年努比亚Z9的FiT边框交互技术和无边框工艺等“黑科技”,努比亚将有可能带来更具创造力的新技术。生态圈及智能外设也是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结合努比亚的最近动作不难预测,PPTV或将全面植入努比亚手机,内容上也很可能以体育、足球为重点;而智能周边方面,成立已久的努比亚“周边产品部”本次将推出哪些新品?是VR眼镜还是智能手表?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不论是画质更加出色的手机摄影技术、跨界的内容定制,或是交互体验更加多样化的升级版FiT;不论是视觉效果和体验俱佳的物理无边框,甚至是传说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虚拟现实技术,无论在 MWC上会带来什么惊喜,努比亚过去的种种,都让我们对这个品牌充满了期待,在2016年我们将看到努比亚让国内手机市场更加充满活力,也衷心期望国产手机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得更稳、更快、更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