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美景不能错过 选拍照手机有点讲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698.shtml report 4915

 

今天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元宵节,每年元宵节的月圆之夜,各地都有相应的庆祝活动,观焰火、赏花灯都是不错的项目。而这个时候,拥有一款拍照出色,特别是夜景拍照效果好的手机显得十分必要。手机相对于单反来说更加轻便,并且对于普通人来说更加容易操作,也更容易拍出精美的照片,那么就在这元宵节观焰火、赏花灯的前夕,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拍照画质不错的手机,看看是不是有你喜欢的。

努比亚布拉格S

1
2

元宵节拍照 拍照手机 努比亚布拉格s 索尼z3 oppo r7s moto xstyle (1)

布拉格S是努比亚2016年的最新产品,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还被赋予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众所周知,努比亚一直都是以拍照功能著称,布拉格S也继承了努比亚的强项。布拉格S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8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并拥有最新的NeoVision5.2影像处理系统,能够带来如梦幻般的美丽画质。

另外,布拉格S还内置多达9中不同风格的照片滤镜,无论是东欧街头风情还是世界名画的另类风格,布拉格S都能精彩演绎。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能拍出精美的自拍照片,想跟漂亮的彩灯合张影的话,布拉格S也能帮你实现愿望。除此之外,布拉格S还拥有极致精美的身姿,双面2.5D玻璃面板与铝合金中框带来了完美的视觉感官与细腻的手感。

OPPO R7s

3

元宵节拍照 拍照手机 努比亚布拉格s 索尼z3 oppo r7s moto xstyle (3)

OPPO在拍照方面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手机圈子里闯荡多年,积累了众多与拍照相关的技术。该机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德国施耐德认证主摄像头,而8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拥有84°的大广角,这样一来不仅能拍出自己的靓照,还能拍到身后广阔的景物,更能让自己与背景合为一体。在元宵节这种灯火璀璨、烟火炫目的时节,使用OPPO R7s的大广角自拍一下,是不是更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索尼Xperia Z3+

4

元宵节拍照 拍照手机 努比亚布拉格s 索尼z3 oppo r7s moto xstyle (4)

“索尼大法”在很多手机发烧友心中那都是如雷贯耳一般的存在,索尼的智能手机自然也成为粉丝们竞相膜拜的对象。索尼Xperia Z3+拥有精美的镜面外观,手感与视觉上都非常出色。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拥有出色的画面解析力,Exmor R CMOS也拥有超一流的画质表现。5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的像素水平并不是很高,但也能拍出令人满意的自拍照片。大家都懂的,索尼在摄影器材领域非常出色,而在智能手机领域也有相似的表现,Z3+的拍照水平很高,足以成为元宵节摄影代替单反相机的轻便利器。

MOTO X Style

5

元宵节拍照 拍照手机 努比亚布拉格s 索尼z3 oppo r7s moto xstyle (5)

MOTO这段时间的出镜率并不是很高,但这并不能阻碍X Style成为时下最佳拍照手机之一。该机拥有21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画面解析度很高,带来了细腻的画质表现和出色的色彩还原。快速的自动对焦与较低的快门时滞带来了几乎“所见即所得”的拍照感受,对于拍摄焰火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另外,MOTO的定制化外观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曲线唯美的机身弧度加上多彩的机身配色,更显得年轻时尚。

点评:距离元宵节之夜其实真的没多少时间了,我们的这篇推荐是不是唤起了你用手机拍摄元宵节美景的愿望呢?不管是以外观见长、以拍照著称的布拉格S,还是同样拥有强悍实力的OPPO R7s,亦或是精美至极、颜值爆表的索尼Xperia Z3+、MOTO X Style,这些机型都是时下市场上最热门、最高人气的拍照手机,任意一款都能为你拍出精美漂亮的元宵节大片。那么,还在犹豫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