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风潮 MWC努比亚展台不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56.shtml report 5214

 

2015年是国产手机行业加速发展的一年,多种类资本的注入、上游产业供应链的不断透明,促进了去年一年手机行业在“科技创新”方向的发展。在这种大环境下,MWC2016自然对今年乃至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起到风向标的作用,因而吸引了诸如三星、LG、华为、中兴等大批手机及智能周边设备制造商参加。

1

MWC的前身是3GSM展,由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于每年年初(通常为2月)举行,它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凡是参加这一规格展会的厂商,无一不有着扎实的硬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随着LG、三星等国际知名厂商率先发布了最新旗舰,打响了本届MWC的第一枪,国内手机厂商如华为、中兴、小米等也高调挺进,最近动作频频的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努比亚自然也不会缺席。相对于往年,本届大会的努比亚展台异常的火爆,其究竟为我们带来了哪些黑科技、新产品呢?请跟随我们的前方记者,去努比亚展台一窥究竟。

2

从这次努比亚本次展出的产品来看,新品nubia布拉格S成为了努比亚此次展出的领军之作。就当下其产品线来看,其可谓努比亚产品系列中的“颜值担当”,同时也是努比亚获得苏宁注资后推出的首款产品。nubia布拉格S的外观设计十分出色,简约大气还不失精致细腻,突破性的采用了双2.5D玻璃和金属边框的集合,且玻璃的弧形边缘与铝合金中框的弧度完美契合,体现出了时下旗舰手机当中少有的美感和质感。加上内置最新的NeoVision5.2影像处理系统,十分贴合当下文艺青年的审美。

3

前方记者从参观努比亚展台的现场人群中了解到,大家对于努比亚“无边框”新技术同样充满了期待。众所周知,2015年发布的nubia Z9打造出了全新的“无边框”理念,一时间便受到了业界和手机玩家的广泛关注,同时该技术已然成为手机外观追求时尚的标志。外媒Technobuffalo在2015年的报道中对nubia Z9的黑科技及颜值给了很高的评价:“努比亚刚发布的手机算得上是今年颜值最高的几款产品之一。来自中国的nubia Z9带着耀人的设计和一流的硬件配置在周三的北京发布会上亮相。”所以在MWC2016上努比亚作为迅速窜起的国内科技创新的代表成为了业界媒体和手机玩家所关注的焦点。

4

回到2016年,据媒体爆料出,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1还将会对自己的“无边框”进行一番革新,能够兼容更多的应用,同时并有可能配备双曲面屏幕。不仅如此,新一代的布拉格手机或许也将会融入“无边框”技术,进一步引发了人们的期待。

2016年的努比亚大动作不断,1月5日,努比亚国际官网nubia.com正式上线;1月18日,努比亚召开2016首次新品发布会,布拉格S面世;1月20日,努比亚与苏宁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苏宁旗下PPTV将与努比亚合作,除进行内容合作外,并联合打造PPTV手机,以及未来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物流仓储及供应链上达成深度合作;2月18日,努比亚宣布斥资1.5亿元人民币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获得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在中超比赛中所有球衣的胸前广告,同时努比亚还将联手苏宁一同推出球迷专属手机以及足球训练营等。不难看出在新的一年当中,努比亚在进一步拓展“无边框”等黑科技之余,也将会在智能周边方面做出自己的突破,携手Z11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智能产品。我们可以预见,2016年的努比亚,势必将会给国内的手机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