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max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MWC 201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32.shtml report 1823 手机之家巴塞罗那2月23日讯,Focalmax携此前发布的裸眼3D手机—MaxPhone T1以及包含VR在内的多款产品亮相MWC 2016,无论产品还是展馆布置都极客范儿十足。

手机之家巴塞罗那2月23日讯,Focalmax携此前发布的裸眼3D手机—MaxPhone T1以及包含VR在内的多款产品亮相MWC 2016,无论产品还是展馆布置都极客范儿十足。

IMG_2411

MaxPhone T1是Focalmax旗下首款智能手机,前后均采用2.5D玻璃设计,搭配金属中框,使整机更加结实、强度更高。MaxPhone T1正面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支持液晶压电式光栅第三代3D显示技术。实际显示方面,分辨率以及亮度都表现更好,裸眼3D效果也值得圈点。

MaxPhone T1采用800W像素3D摄像头,支持直接拍摄3D相片和3D视频,并支持直接使用裸眼3D屏幕观看。另外该机还采用Type-C接口,还在机身背部设计了指纹识别模块。处理器的部分,MaxPhone T1采用高通 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4G全网通,并有3000mAh电池支持运行。

Focalmax还带来了VR、HUD、投影仪、运动相机等产品。其中投影仪分别为高中低S、P、M三个系列的S1、P1、M1三款产品,均采用全志处理器,搭载Android系统。其中M1更为便携,分辨率为854x480、P1的尺寸稍大,适合家用,分辨率为1280x800;而最大的S1分辨率为1280x720。

除了以上多款产品的信息之外,大家也将在随后的图赏和专访中看到Focalmax更多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