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Android:85%智能手机故障来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81.shtml report 1182 Blancco Technology Group今天公布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数据:2015年第四季度的移动设备性能与健康状态报告,其中特别提到了手机故障率。数据统计来源于诊断测试平台SmartChk,涵盖了数百万Android、iOS手机和平板。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4日消息——Blancco Technology Group今天公布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数据:2015年第四季度的移动设备性能与健康状态报告,其中特别提到了手机故障率。数据统计来源于诊断测试平台SmartChk,涵盖了数百万Android、iOS手机和平板,想要囊括整个移动设备市场自然不太可能,但多少还是有些借鉴意义。

注意,这里的统计不包括硬件故障,只是系统和应用方面的问题。

1、Android设备占了故障设备总量的85%,iOS占15%。(Android哭瞎在厕所)

2、Android设备中,三星占了27%,然后是联想21%、摩托罗拉18%、小米11%、华硕8%。(基数大数量多)

3、来自亚洲的检测设备50%都没有任何问题。(或许是登陆该网站的亚洲人较少)

4、亚洲设备上社交应用最拖累性能。(原来刷刷刷的毛病大家都有)

5、欧洲区设备故障率从第三季度的14%猛增到了29%。

6、欧美地区接近3/4所谓的有故障设备,其实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用户使用不当而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