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律师曝:Android利润达220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2/164030.shtml report 5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甲骨文代理律师在法庭上披露,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创造了310亿美元营收,220亿美元利润。谷歌认为,这些数字不应该被公布于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甲骨文代理律师在法庭上披露,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创造了310亿美元营收,220亿美元利润。谷歌认为,这些数字不应该被公布于众。

上述数据 的披露源于甲骨文与谷歌的一桩诉讼。甲骨文指控谷歌使用其Java软件开发Android系统,但没有支付相应的费用。

Android系统在2008年发布,以两种方式为谷歌创收:谷歌在Android手机上提供的广告、谷歌从移动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获得的营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