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Android天气应用 丰富动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2/164047.shtml report 6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Google于今日发布了从视觉上和技术上都改头换面了的新版Android天气预报应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Google于今日发布了从视觉上和技术上都改头换面了的新版Android天气预报应用。

除了能够查看到专为移动而优化的图表信息外,它还支持语音命令。Google项目主管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现在,当你搜索天气或通过语音问到‘今天会下雨吗?’的时候,就会得到大量的信息反馈”。

这些特性中包括了“每小时降雨量与可能性百分比、灾害性天气警报、详细的10日预测、空气质量、紫外线指数、以及日出与日落的时间”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