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月银版开启众筹 三款表带可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91.shtml report 794 近日,首款中文语音手表开发团队出门问问上线了新款Ticwatch的众筹,被称为月银版新款共有三种表带版本可选。

近日,首款中文语音手表开发团队出门问问上线了新款Ticwatch的众筹,被称为月银版新款共有三种表带版本可选。

月光银版采用手工打磨不锈钢金属外壳,依然纯圆屏幕,屏占比72.3%。表带则有白螺(尖尾缝线进口皮革)、精钢(经典三珠银色钢表带)和赭石(进口意大利真皮表带)三种。通过MFI认证的Ticwatch可与iPhone完美适配,所搭载的Ticwear操作系统有计步、测心率、支付宝支付、阿里小智智能家居、语音助手等众多功能。

价格方面,赭石版899元(限额已满)、白螺款999元、赭石款(加米兰银钢带1条)1099元、白螺款(加太空灰钢带)1199元、精钢款1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