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前的开胃菜 小米4S今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93.shtml report 8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小米5,而首先登场的是小米4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小米5,而首先登场的是小米4S。

小米4S仍旧是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稍有不同的是小米4S的背部面板做平, 整体观感要稍好过小米4。配置上,小米4S搭载一颗骁龙808,辅以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

另外小米4S还增加了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双卡、VoLET、红外遥控等,并增加了一种近似于藕荷色的淡紫色版。最终售价为1699元。

最后在小米介绍小米4S的过程中也公布了小米与苏宁的线下合作计划,3月1日即能在苏宁门店购买到该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