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的承诺 小米5囤货备战首发

似曾相识的承诺 小米5囤货备战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27.shtml report 945 虽然小米也参加了MWC大会的参展,可是终归是个国内接地气的厂商,好像在国内大展拳脚更如鱼得水一些。24日在国内的发布会呼声远比MWC的关注度的要很多,原因是24日的发布会我们能够看到小米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9日消息——虽然小米也参加了MWC大会的参展,可是终归是个国内接地气的厂商,好像在国内大展拳脚更如鱼得水一些。24日在国内的发布会呼声远比MWC的关注度的要很多,原因是24日的发布会我们能够看到小米5。对于小米,我们不是很担心它的配置和价格,因为再往高端迈进,价格的上扬还是会有所保留,至于外观我们也并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你懂的。最关心的其实还是货源是否充足,别老搞饥饿营销,限时抢购什么的。

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5为了能尽可能的让用户买到,故意把发布日期延后,这样可以更好的备货,方便用户早日入手。现在,业内人士爆料,目前高通骁龙820能够批量出货的就是小米5和vivo Xplay 5了,这也从侧面证实小米5上市后可能会比较好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