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24日新品大会 小米无人机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07.shtml report 1279 互联网品牌现在的路数就是什么火做什么,当然几乎也都是跟科技类产品沾一些边的,最多就是做一些生活类的周边。智能无人机现在非常火,腾讯之前涉足过,但是不温不火。现在有传闻小米也要推出无人机了。从之前小米公司对产品价格的定位来看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8日消息——互联网品牌现在的路数就是什么火做什么,当然几乎也都是跟科技类产品沾一些边的,最多就是做一些生活类的周边。智能无人机现在非常火,腾讯之前涉足过,但是不温不火。现在有传闻小米也要推出无人机了。从之前小米公司对产品价格的定位来看,应该是能相应拉低一下这个领域产品的价格段,起码能够给了更多人拥有它的机会。

4B3Z-fxprucu2955071

据悉小米很早之前就有过无人机项目的规划,并且拥有包含飞行器的结构、遥控、飞控、图传、相机等多个方面达33项的专利。从图片中来看,该款无人机结构与此前曝光的实际图十分吻合,轴距大约为350左右。 消息中称,考虑到近来无人机的火热,小米很可能在2月2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这款无人机,不过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即使有“无人机”这个 产品,也不会那么快来,请大家不要着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