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电力显实力 华为畅享5不竭陪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817.shtml report 3976

 

"哔!电量不足,请立即连接充电器!"没有一丝防备,手机冷不丁一则电量不足提示消息,在刷微博正起劲的时候出现,以至于我们常常要提心吊胆的提醒自己,只能刷最后一条微博,听最后一首歌。智能手机非常耗电,这已是大家的共识,续航能力差,电池容量小的状况被众多的智能手机用户吐槽了N+1遍迟迟未见改观。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的手机款式,不断推新款的消息刺激着人们的神经,然而,找到一款实用且耐用的强力续航手机仍属不易。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畅享5研发团队迎难而上,经过精心的市场调研,集中技术力量攻克手机电池容量小的难关,在华为畅享5上实现了大电池强续航的终极目标。

华为畅销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4000mAh大电量备受称赞

华为畅享5具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电池续航可实现90小时超长待机,也可以满足重度手机用户48小时的使用需求。也就是说,一般用户就算是3天不充电,也不用担心突然断电的情况。这样,尤其是适合长途旅行、出门在外,或是生活节奏比较快的年轻人。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的快速充电功能保证了用户能随时充电随时用,不被电源线羁绊。一般情况下,短暂充电十分钟就能通话3小时,这样,就算遇到手机电量低,只要找到插座,紧急充上一小会儿,就能继续使用。

华为畅享5强悍的续航能力和超大电池容量的设计,使得华为畅享5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强烈的反响,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正能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产品,自然能得到消费者得青睐,华为畅享5连连飘红的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华为畅享5持久的电力供应实力,让消费者畅享自由的生活。

盲插全网通让世界在手中

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华为畅享5不仅能满足用户对手机电池续航能力的要求,在全网通上也有完美的表现。华为畅享5轻松实现的全网通功能,可兼容不同运营商的电话卡片,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电话卡,支持4G盲插,简化了生活和工作的沟通需求。华为畅享5立足市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设计、功能设置的需求,这样人性化的产品不仅是市场所需求的,也是消费者所乐于接受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无论是夜深人静睡不着,还是在空气郁结的地铁车厢里发呆,当感觉了无趣味时,我们的手指总会习惯性的伸向手机屏幕,解锁-滑动-关闭,哪怕只是看一眼屏幕上的时间,也仿佛加了一注满满的安全感。我们忙于工作,疲于生活,手机作为生活和工作重要搭档,其重要意义,也并非是一句"48小时不离手"就能表达到位的。华为畅享5真正实现了好产品会说话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最长情的告别,跻身热销手机排行榜之列也实属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