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停转 华为畅享5用芯感动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19.shtml report 3331 拒绝失败表白,你与高富帅的成功表白,只有一部手机的距离。华为畅享5,助力赢取女神心,为你肆意飞扬的青春添上难忘的一笔。

拒绝失败表白,你与高富帅的成功表白,只有一部手机的距离。华为畅享5,助力赢取女神心,为你肆意飞扬的青春添上难忘的一笔。

“你住北三环,我住东四环。对不起,我不接受异地恋!”、“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性别都不同,还怎么恋爱?!”昔日“爱不起”的梗,火遍网络。小年轻们仗着脑回路的设置差异,在日常生活中、网络平台上时常抖出各种逗趣段子。那些看似生活的囧料,其实质也是生活的呐喊,吐槽里面其实饱含着网友们对现状的无奈。

例如,“你是移动,我是联通,我们连选择运营商的默契都没有,还谈什么恋爱”,虽然是一个笑话,但鲜明地体现了现实生活中由于通信运营商的不同给生活带来了的种种不便。当下社会,手机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无聊时,手机是最好的消遣方式;忙碌时,手机是最好的工作搭档。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关系,很多人都有多个手机号,因为运营商不兼容的问题,常常导致我们只能揣着数个沉重的手机,狂奔在赚取狗粮的路上。

华为畅销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1

青春不停转,不死就要努力作。在网友吐槽了千万遍手机不能兼容通信运营商后,华为畅享5横空出世,完美得解决了这个令人烦恼的问题。华为畅享5研发团队听取了市场上消费者的呼声,研发了新一代全网通智能手机。华为畅享5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实现可操作层面上的4G盲插。用户不用再去纠结究竟哪个是主卡槽哪个是副卡槽,不管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SIM卡,都可以“随便插”。比如,两张卡是移动或联通时,主卡支持移动、联通的4G/3G/2G制式,而副卡电信则支持3G和2G制式;而如果电信为主卡时,主卡支持电信4G/3G/2G,副卡联通或者移动则支持2G。 对一般两张手机卡的用户而言,完全不需要要进行任何特殊设置。

对不少用户来说,“电池是硬伤”,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是手机用户在选择购买手机时重点关注的一项参数。那么,华为畅享5的电池续航能力又如何呢?在产品设计前期进行的参数测评中,华为畅享5可满足重度手机用户48小时的正常使用,而对于普通用户所追求的超长待机功能,华为畅享5则突破了智能手机待机时长90小时大关。

2

目前,手机同质化的现象正变得越来越严重,消费者的体验难以得到提升。在此情况下,华为畅享5根据用户需求,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有的放矢的完善智能手机续航功能,匹配相应通信技术,赢取了消费者的认可。常言说,得民心者,得天下,最是用“芯”打造的差异化体验,避免媚俗的参数叠加,方为赢得用户青睐的必杀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