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出游好伴侣 华为畅享5给力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62.shtml report 3307 转眼间2月过半,送走了春节,春天就近了,又到了万物生长、草长莺飞的季节。这样的时刻,也是出游、赏心的大好日子。虽然风还比较大,空气中依然有着丝丝寒意,不过,这怎么能阻挡年轻人的活力呢?找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

转眼间2月过半,送走了春节,春天就近了,又到了万物生长、草长莺飞的季节。这样的时刻,也是出游、赏心的大好日子。虽然风还比较大,空气中依然有着丝丝寒意,不过,这怎么能阻挡年轻人的活力呢?找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爬爬山,活动一下冬天里休眠状态的双腿,重新唤醒一年的活力。

多亏了与日俱增的手机拍照功能,出游旅行拍照正变得越来越容易。尤其是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微博、微信的蓬勃兴盛,让手机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拍照工具。华为畅享5从用户角度出发,主打4000mAh超强续航能力,1300W像素,正成为新一代旅行利器。

华为畅享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4000mAh为快乐加油

1

作为一枚拍照神器,像素高只能是一个方面,有的产品虽然像素高、拍照质量好,但实在续航能力不够,正拍得起劲的时候,手机突然没电了,最为扫兴。这个时候,华为畅享5这样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手机无疑是火中送碳。

华为畅享5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了华为独有的智电3.0省电技术,为华为畅享5超长待机时间保驾护航,完全可以满足轻度用户90小时,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的使用需求。不仅拍照的时候不用担心,导航指路、发微信、将美照直接发朋友圈也完全不用担心。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华为畅享5打破手机只能被充电的传统,通过反向充电,不仅能保证用户正常手机使用,还可以给其他移动设备充电,一机在手,随身的其他电子“小弟”们,也都高枕无忧。这样,不仅自己能尽情的拍照、摄影,就连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们也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低的问题,一根电源线,就能解决问题。

1300万像素留下最美时刻

2

现在出游,除了少部分摄影爱好者之外,不少年轻的朋友早就摒弃了单反,不仅要随时记得充电,免得拍到一半根本就突然断电,而且又笨又重,变成了旅途中的累赘,怎么能好好玩耍?

华为畅享拥有500万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制作工艺上,感光器是目前业内3000多元产品使用的器件OV第3代BSI技术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采用OV最新的PureCell技术,后置摄像头为F2.0的光圈,及28毫米的广角镜头。无论是想拍大山大海,还是想拍一朵绽放的花朵,亦或是正在飘落的黄叶,畅享5都毫不费力。此外,熄屏快拍的功能让美丽不留遗憾,随时随地抓拍到位。

要说出去游玩,如果能有一部好用的手机,那可大大省下不少的功夫。电量足,就能随时随地拍照、导航;摄像功能强大,连相机都不用带了。华为畅享5就是这样一部手机,还犹豫什么,快快带上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