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普Speed 8发布:首款十核处理器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23.shtml report 951 作为一段时间以来厂商非常喜欢吹嘘的一项数据,处理器核心数在当前已经显得并不那么重要,但这并不妨碍联发科即将推出一颗10核处理器,Helio X20。现在,首款搭载这颗芯片的手机也已经发布,就是ZOPO Speed 8。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5日消息——作为一段时间以来厂商非常喜欢吹嘘的一项数据,处理器核心数在当前已经显得并不那么重要,但这并不妨碍联发科即将推出一颗10核处理器,Helio X20。现在,首款搭载这颗芯片的手机也已经发布,就是ZOPO Speed 8。

imgres

ZOPO卓普实际上是一家中国手机厂商,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款Speed 8手机将会配置MT6797 Helio X20处理器辅以4GB RAM内存,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屏幕尺寸为5.5英寸, 分辨率则是1080p。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搭配2100万主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相当旗舰的配置。

那么如果这款手机在国内上市,售价几何呢?大胆猜测一下,17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