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骋风华 华为畅享5寒冬正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53.shtml report 3484

 

春捂秋冻,冷暖自知。当天气变化的时候,根据气温加减衣物已是人的本能。人的体温相对恒定,维持在37℃左右,就能维持住我们正常的身体状况。当霸王级的寒潮来临时,与我们朝夕相伴的手机却不能像人一样添加衣服来防寒,"冻住了"关机便是智能手机最无奈的挣扎。

 手机的保养常识告诉我们,在低温状态下,智能手机将不能正常运行。严寒对手机电池的伤害是极大的,锂电池长时间在低温的环境下使用,会导致电池内化学反应活性降低,破坏电池内部结构,从而严重缩短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在历经席卷全国的霸王寒潮后,很多的人都在埋怨说手机变得不好用、充不进电或者电池电容量缩小等,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其中,华为畅享5则以一以贯之的品质高要求,保证了手机电池的经久耐用、低温抗寒。

 华为畅销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华为畅享5优质的电池质量能保证手机在极度严寒条件下维持超长时间的待机。华为畅享5如其名,华为旨在带给消费者畅玩手机、乐享生活的绝妙感受。在滴水成冰的大冷天里,不少华为粉丝、用户玩心大发,对畅享5的抗寒能力进行了一番测试,力图证明华为畅享5在极寒的条件下也可以展现出高品质。实验中,网友将畅享5放进防水口袋,再放进水中,冻上几十个小时,直到手机被牢牢冻在冰里面后才将手机砸出来。结果证明,在按下电源键后,手机屏幕快速亮起,且在经过短暂的反复测试后,电源键和屏幕反应灵敏,并没有任何因低温状况而产生不适。而且,在上滑锁屏界面后,手机快速解锁,无任何卡顿和延迟,且屏幕色彩依旧艳丽。无论是电池、屏幕还是手机性能,都没有因环境恶劣而降低手机性能,这也充分体现了华为畅享5在质量和技术双方面的高标准。

 低温环境下,手机电池不能满足正常的使用要求,待机时间缩短会给生活带来不便。工作上的沟通需要和日常生活中的沟通需要,都要智能手机在电量上能满足使用需求。如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临门一脚上,由于手机的电量不足而耽误了工作中的重要电话沟通,拖了整个工作计划的后腿,那滋味恐怕是"肖邦也弹不出的忧伤"。

 严冬骋风华,在2016年狂暴寒潮的肆虐下,华为畅享5能保持正常的使用功能,促使华为产品好用、耐用的产品形象更升入人心。华为畅享5极佳的耐寒性能,为华为的品牌优势再添色彩。华为畅享5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优秀的市场业绩与卓越的产品性能不无关系,华为畅享5畅销的局面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