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盛业:不换小米5 也可尽享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6/164889.shtml report 4747

 

昨天,期待了一年的米粉终于等来了2016年小米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年度旗舰手机-小米5。除了骁龙820、相机防抖、高跑分等一系列科技亮点之外,搭载前置指纹识别的Home键也成为小米5的一大宣传重点。难道,要尽享指纹识别这一高科技功能,只能重新更换手机吗?

当然不!其实还有某些智能硬件可以完全超越手机自带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比如天诚盛业在刚刚过去的2016MWC上发布的首款探索者蓝牙指纹识别仪TCS511,即可完全脱离不同手机型号的束缚,尽享安全、便捷、时尚的指纹识别。

天诚盛业:不换小米5,也可尽享指纹识别哟!

蓝牙指纹仪,超越你对指纹的一切想象!

据了解,天诚盛业此次推出的探索者蓝牙指纹识别仪TCS511,是一款便携式指纹身份认证智能硬件产品。顾名思义,这款产品主要通过无线蓝牙进行通讯,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只要具备蓝牙通讯功能(支持蓝牙4.0/3.0/2.0),即可将此款蓝牙指纹仪与移动设备连接,并通过网络通信连接指纹认证服务平台,从而完成指纹采集、识别和认证,非常适合移动应用场景中的身份认证,能够广泛应用于移动办公、移动金融等非固定场景。比如,你可以在公交站牌、地铁中进行手机指纹解锁,在商场中完成指纹支付,还可以进行指纹加密、指纹登录、指纹授权,甚至是指纹考勤管理,功能简直超越了你对指纹的一切想象!

没有小米5,也没有苹果6,也可尽享指纹识别!

天诚盛业的技术人员也提及探索者蓝牙指纹识别仪TCS511的最大优势是:不再受限于移动终端的操作系统、协议、硬件配置等。一方面,蓝牙通讯的特点使其具有极强的兼容性,可以适配绝大部分移动终端设备;另一方面,便携性的外置智能硬件使其成为非“指纹移动设备”的延伸和补充,毕竟指纹识别还没达到“每机必备”的阶段,当你的手机并不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时,不必更换手机也可通过蓝牙指纹仪享受指纹识别的诸多功能。

第三方开发:苹果、华为、小米、乐视也不怕,SDK才是硬道理!

天诚盛业:不换小米5,也可尽享指纹识别哟!

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手机厂商对于自身的指纹识别接口并不公开开放,很多第三方软件和开发商如果想使用指纹识别功能,必须要提前与通信厂商达成合作,而这一实现过程对于很多第三方来讲确实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门槛,尤其是面对占据较高市场占有率的大型厂商,如苹果、华为、小米、乐视等。

但是探索者蓝牙指纹识别仪TCS511则将这种门槛消失于无形,天诚盛业公司在提供智能硬件设备的同时还将提供SDK开发包,更方便于第三方将指纹识别技术纳入自身系统中。也正是由于此原因,天诚盛业公司的探索者蓝牙指纹识别仪TCS511一经推出,便广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和好评,已有中东客户与天诚盛业公司合作,将指纹识别技术引入其在全球分公司的移动办公系统中,通过探索者蓝牙指纹仪TCS511进行系统登录、授权管理、员工考勤管理等。

更多“小心思”,硬件产品界的“心机婊”

出色的硬件产品当然少不了贴心的“小心思”,而探索者蓝牙指纹仪在此方面也是颇有新机:为了方便用户携带,天诚盛业的设计者将这款蓝牙指纹仪长度控制在6.278cm,厚度也仅为0.84cm,加上超过6小时的超长连续工作时间以及智能待机模式,用户可以尽享便捷、时尚、安全的移动生活。

据悉,天诚盛业公司的这款探索者蓝牙指纹仪TCS511已经规模上市,想绕过通信厂商指纹识别接口门槛的第三方开发商可以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