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多个Home键 小米5今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96.shtml report 21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小米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在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小米5。

经过了对过去的成绩和小米4S的简单宣讲后,小米5就正式登场了。

3

外观设计上,小米5基本上脱胎于小米Note,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背部曲线更加贴合手型,全新使用的3D陶瓷材质覆盖整个机身背部,并以大弧度延展至机身两侧(标准版仍为3D玻璃材质)。正面使用一块5.15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7.25mm,重量为129g。而最大的改变仍然在于早早被预测曝光的正面实体Home键,形状椭长,并且顺理成章地集成了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虽然早已有所预见,但是仍然有些惊喜在。小米5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发布会PPT显示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40000分。不过比较令人错愕的是闪存方面,小米5最大使用了128GB的大容量。同时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并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

IMG_7024

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配置双色温闪光灯。无线连接方面,小米5的所承载的NFC功能支持绑定银行卡、链接NFC设备、刷公交/地铁卡等等,而且支持公交卡线上充值,功能较为齐全。网络方面同样支持全网通以及VoLTE。

搭载高通骁龙820+4GB RAM+128GB 闪存以及背部使用3D陶瓷面板的小米5尊享版售价为2699元,而骁龙820(1.8GHz)+3GB RAM+32GB闪存以及背部使用3D玻璃面板的小米5标准版售价仍为1999元。3月1日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