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DDR4 6GB RAM vivo Xplay5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692.shtml report 2852 Xplay5在屏幕构造、处理器平台、存储器、材质、工艺等上有着诸多的创新和突破。

上周vivo公布了即将发布全新一代的最强旗舰Xplay系列新品——快无边界Xplay5的消息,引发了行业和用户的热议。同时,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则表示“Xplay5在屏幕构造、处理器平台、存储器、材质、工艺等上有着诸多的创新和突破。”可见,Xplay5或将再次如同Xplay3S一样震惊世界,引领2016年、甚至2017年的手机行业发展趋势。

而在今早,vivo官方首次对外公布了部分Xplay5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LPDDR4的6GB超大运存!

 

image001

@vivo智能手机 表示:“「大」有可为。作为旗舰标杆,在#vivo快无边界Xplay5#上,我们采用了性能出众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搭载了LPDDR4的6G超大运存,让手机体验「快」无边界”。证实了此前业界对于Xplay5将是全球首次搭载6GB超大运存的消息,并将采用目前智能手机上最高规格的LPDDR4。

 

image002

其实,Xplay5将搭载怪兽级配置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诸如高通骁龙820、2K级分辨率屏幕这样常规的顶级配置必然是其必选的硬件,不过关于6GB运存的消息,业内一直保持怀疑态度,毕竟作为三星独家的产品,让vivo Xplay5首发,而不用在自家的S7或者S7 Edge上,确实有些说不通。不过今天vivo官方已经像我们证实,vivo Xplay5确实是全球首家搭载LPDDR4的6GB运存智能手机厂商!而这必将成为2016-2017年甚至是更长时间的旗舰产品的标配。

 

image003

对于LPDDR4的6GB运存而言,相比目前广泛采用的LPDDR3内存,主要有两大新特性,一是双倍数据速率,二是更低的功耗,使得vivo Xplay5在更高的工作效率下更加省电,也将充分发挥高通骁龙820这块CPU的性能,不论是诸如拍照、视频、看电影、玩游戏等等这样常规的体验上有着质的提升,甚至是在一些复杂的计算中,也将全面超越绝大部分PC产品,甚至让搭载了高通骁龙820+LPDDR4 6GB运存的vivo Xplay5彻底取代PC产品,成为移动办公的新宠儿!

目前已知该机将于3月1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但其余配置还未知道,不过既然在核心配置上,vivo给了大家这样的惊喜,那么相信这一定是一台宇宙级旗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