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邀请函解读:或机身防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45.shtml report 5428

上周,vivo公布了号称宇宙旗舰的Xplay5即将在3月1日发布的消息,并在今天公布了该机的核心怪兽级配置——全球首批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全球首款LPDDR4 6GB超大运存,使得其成为了目前市面上配置最恐怖的智能手机,并有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都难以被超越。

  而与此同时,vivo也向媒体寄送了邀请函,邀请媒体3月1日前往水立方参与超级宇宙旗舰产品Xplay5的发布。对于vivo而言,每一款产品的邀请函不但别出心裁,更会向我们透露许多新品或新品发布会的消息,那么对于一款这样重量级的产品而言,我们能从邀请函中得到什么重要信息呢?

  此次vivo Xplay5实体邀请函从包装来看非常巨大,主要是因为其内部包含了一个玻璃制品风暴瓶,为了保证其完好,不得不将盒子做得巨大。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得知vivo Xplay5定位“快无边界”,据媒体猜测该机将在国内首次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或在全球首次实现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并在功能上凭借高通骁龙820+6GB的LPDDR4超大运存,使得Xplay5成为全球运行速度最快的手机!

  除此之外,邀请函将要告诉我们什么呢?

  猜想一:防水!

邀请函中,Xplay5呈现在风暴瓶的水中,可能是vivo在暗示媒体和用户,Xplay5将或采用全机身防水技术,而昨天三星在MWC上正式发布的三星S7也同样采用了防水技术,作为三星在国内最大的竞争者之一,vivo用Xplay5搭载防水技术来狙击三星一系列旗舰机型,并非不可能。

  猜想二:更智能的传感器!

此次vivo在邀请函中搭载的风暴瓶(Storm Glass),据说是一种天气预报工具,其内密封着神秘的数种化学物质,可能会根据外界的温度和天气的改变,呈现出不同的结晶形态,达到预报天气的目的。从这个角度来说,风暴瓶其实就是一种可以感知天气变化的传感器,所以,像Xplay5这样宇宙级超级旗舰,搭载诸如风暴瓶这样更加智能的传感器非常有可能。

  猜想三:水下发布会!

据vivo官方宣布,此次vivo的发布会仍然是在北京水立方,作为vivo的福地,只要在这里发布的机型均大卖,而vivo每一次选择水立方都没有进入过其核心的游泳馆内,此次在邀请函中植入如此多的“水”元素,或将暗示虽然同样是在水立方,但vivo此次选择了游泳馆,甚至有可能为我们呈现一场水下发布会。而从邀请函的盒子包装来看,似乎也印证了在水下举行发布会的暗示。

  猜想四:木质机身(木质无线充电)!

在邀请函中,刻有Xplay5的风暴瓶,与其底座是分离的,从vivo以往的经验来看, 如此分离的设计是少有的,或许在暗示我们,Xplay5将有木质机身定制版。而从底座的形状来看,似乎很像无线充电底座,据传iPhone 7或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而vivo无疑已经成为苹果在中国最大的对手,所以vivo提前布局无线充电,抢占苹果的先机也极有可能。

  猜想五:视觉隐藏技术!

据传vivo此次邀请函中的纸质信息采用了最新版人民币的防伪技术,不但需要用紫光灯照射才能显示,甚至无法模仿和复刻,原本简单的信息显示得如此复杂,摆明了vivo要告诉我们,Xplay5搭载了某种不为人知的视觉显示技术,或与隐藏、显示有关,但凭小编现在的脑洞,实在不知道vivo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大家拿到Xplay5,不妨也用紫光灯照射一下试试,或许有意外惊喜!

  不得不佩服vivo在邀请函制作上的用心,一份小小的邀请函隐藏了如此之多的信息,虽然或许有可能是小编猜测过度,但凭vivo极致的产品态度,相信最有可能的是小编还并未解读出邀请函的真正含义,所以需要了解秘密的朋友,请关注3月1日vivo Xplay5北京水立方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