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本?4英寸iPhone或定名iPhone S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17.shtml report 764

据外媒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4英寸iPhone最终或许会被称为iPhone SE,即是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的缩写。

leaked-image-apples-latest-iphone-5se-might-be-similar-to-5s

作为一款价格没那么旗舰的机型,这款iPhone SE的目的或许就在于占领一部分中高档手机市场。喜欢4英寸屏幕的人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但一款价格不是太高的iPhone,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呃,那么如果这个系列会持续下去的话,iPhone SE2,或者iPhone SE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