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蝉联Gartner领导者地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67.shtml report 2312

 

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公司获得2016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 端点保护平台“领导者”称号。评选标准给予“前瞻性整体表现”和“执行能力”。这是卡巴斯基实验室连续五年蝉联Gartner领导者地位。

我们相信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球品牌认知度、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在IT安全行业的巨大影响力以及Gartner领导者地位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顶级端点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卡巴斯基实验室全面的产品组合包含多种解决方案,能够为各类客户提供针对所有类型的反网络威胁保护。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5年的独立测试中,获得前三名的数量远多于其它供应商。此外,卡巴斯基实验室还具有业内领先的威胁情报服务,使得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技术解决方案成为4亿用户和270,000家企业用户的不二之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连续五年蝉联Gartner Magic Quadrant领导者称号。我们将把全球网络安全情报转化成技术,应对各种类型的威胁,包括已知威胁、未知威胁和高级威胁,继续提供业内最有效的多层级保护,”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ita Shvetsov评论说,“我们在这些年应对主要的IT威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从而让我们能够开发出既能够曼珠客户最为迫切需求,有易于管理和使用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Gartner研究报告中从不对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进行评价,也从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获得评分最高的厂商。Gartner研究报告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构成,不应作为事实论断的依据。Gartner拒绝承认各种有关这份研究报告中有可能提及或意指的担保性文字,包括任何有关销售或适用于特别目的的担保性文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kasperskylab,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官方每日中文博客: http://blog.kaspersky.com.cn

尤金•卡巴斯基中文博客: http://eugene.kaspersky.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