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全民歌神第二季开场 赢美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27.shtml report 1332

 

近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第二季全民歌手选拔活动悄然拉开了序幕。对唱歌感兴趣,且具有一定歌唱基础的用户可以通过陌陌客户端报名,录制视频参与活动即可。最终在排行榜上排名前10的歌手,将会有机会受邀至陌陌现场进行演唱会直播。进入歌神榜单前30的用户,有机会获得价值3500元的美图手机。

据悉,在去年陌陌上线了视频功能,用户可以在陌陌内拍摄视频,并分享给单个好友、群组好友,或直接分享至附近动态中。支持两种发布场景,一种是在好友或群组聊天过程中,选择“拍摄视频”,与好友进行分享。另外一种是用户可以通过动态发布视频,与附近用户和好友进行分享。

去年陌陌上线视频功能后,用户参与热情非常踊跃。记者打开陌陌刷新了附近动态,发现很多用户都开始用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或者分享了许多有趣、搞笑的视频内容。

目前,短视频借助社交网络已经呈爆发增长趋势,以国外社交应用snapchat为例,其CEO斯皮格尔近日表示,用户当前每天使用Snapchat收看80亿段视频短片,这一数据已经追平了去年Facebook 11月份的视频播放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