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生活 智能手表拥有哪些实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37.shtml report 4369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流行,堪称未来的发展趋势。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近期也进军VR领域,并声称下一个时代将是智能穿戴设备的时代。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各行各业纷纷与互联网相结合,手表也由过去的机械表、电子表发展成如今更加多功能的智能手表。但是对于智能手表到底应该有哪些功能,不同人有着各自的见解。今天我们就以HUAWEI WATCH为例,说说智能手表的哪些功能最实用。

相对于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的价格相对较高,也就意味着它应该拥有比智能手环更强大的功能,品质感也需要大幅提升。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大多拥有计步、监测运动状态的功能。作为智能手表,这些功能自然不能或缺,HUAWEI WATCH具有强大的监测功能,具有心率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用户心率,不仅为运动达人提供了心率参考,更能够帮助预防心脏疾病的问题,这点HUAWEI WATCH不仅秒杀市面上的所有智能手环,更比大部分智能手表技高一筹。

除此之外,HUAWEI WATCH还具有语音搜索,可以用来导航,无论是驾车还是步行,现代人们越来越依赖电子导航,HUAWEI WATCH就像一位小管家,只要对他轻声说一声"你好,安卓",说出你去的位置,HUAWEI WATCH就能快速使用地图导航。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微信、来电提醒、查看即时短信的功能,且回复既简单又快捷。有了HUAWEI WATCH,您在几秒钟内轻松完成日常事务,也可与在乎的人、关心的事立刻建立联系,既高效又轻松。

除了这些实用的使用功能,HUAWEI WATCH在外观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能够实现"一表多用",可谓"内外兼修",它采用1.4英寸、400*400的AMOLED显示屏,是全球首款蓝宝石镜面智能手表,拥有仅次于钻石的硬度,拥有高透光率和耐磨性,即使长年累月佩戴之后,依然保持新品一样的外观。该手表还拥有40余款主题、5款表带选配(黑色真皮尖尾、棕色真皮尖尾、黑色不锈钢链式、不锈钢编织网带、黑色真皮平尾等),可换各种风格的表带随心搭配,真正实现了百搭。

作为一款融合了时尚、高端、科技等诸多元素的精品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实现了众多突破,也为智能手表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强大的监测功能、人机互动功能以及多变的个性外观令其成为万众瞩目的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关注。作为华为公司旗下的又一精品,HUAWEI WATCH紧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因而能够唤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如今,这款智能手表在华为Vmall、京东、天猫三大平台开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