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 系统固件更新解决信号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47.shtml report 1409 2015年11月,李先生在广州的魅族专卖店购买了一台魅族pro5,和他在同一时间地点购买同一机型的朋友使用起来并无问题,但卓先生的手机却在使用不到一周便出现信号极差、经常漏接电话的情况。

更新固件 免费换屏

2015年11月,李先生在广州的魅族专卖店购买了一台魅族pro5,和他在同一时间地点购买同一机型的朋友使用起来并无问题,但卓先生的手机却在使用不到一周便出现信号极差、经常漏接电话的情况。

李先生发现问题后马上致电魅族客服反映:“除了更换SIM卡之外,其它所有方法一一试过,而该移动3G卡在此前的手机中使用良好,从未出现过此类情况。

客服给出了更新基带、固件,关闭数据网络以及更换原装小卡等建议,2月16日,李先生把手机拿到魅族授权维修中心,维修中心为其更新了固件,信号问题得以妥善坚决, “维修单写着,经检测无问题”,李先生很高兴,“只说屏幕有点脱胶,给免费换了块屏。”

软件不及时更细影响使用

专业人士认为,追溯到手机身上,信号差和漏接电话的问题无非源自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分析认为,“现在的手机经过测试之后,一般没有严格的硬件质量问题,更多的是软件的调配。”

据孙燕飚分析,在软件调配上出现问题更多的是第一批产品的缺陷,随后批次的产品可以通过版本更新、后期调试来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