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保护套到渲染图 iPhone 5SE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25.shtml report 1020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此前一直有传闻表示苹果将在本月召开春季发布会,发布4英寸全新iPhone,也就是目前网络上疯传的iPhone 5SE。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此前一直有传闻表示苹果将在本月召开春季发布会,发布4英寸全新iPhone,也就是目前网络上疯传的iPhone 5SE。

除了屡次曝光的机模之外,是保护套也是曝光的重点。首先来看曝光的渲染图,整体设计几乎堪称翻版iPhone 5S,甚至连按键位置都进行了完美复制。

据悉,iPhone 5SE也将加入iPhone 6的设计元素,边框相对5S更圆润等等,但是渲染图整体还是像5S一般有棱有角。

根据目前曝光的手机套显示,该机电源接口位于顶部,左侧搭载静音快捷键和音量键,底部为标准耳机接口、usb接口以及扬声器。整体与曝光渲染图类似,可信度较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