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是盒子 小米今日将发布轻量级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30.shtml report 954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此前小米预告将在今日推出一款轻量级新品,给出了两个关键字:稳、准。随着猜谜题的升级,答案也渐渐浮出水面,几乎已经可以确认新品就是新一代小米盒子。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此前小米预告将在今日推出一款轻量级新品,给出了两个关键字:稳、准。随着猜谜题的升级,答案也渐渐浮出水面,几乎已经可以确认新品就是新一代小米盒子。

此前小米公司@老沉在微博放出了该产品的图片,而@小米盒子官方微博转发这条微博,也就是说即将发布的新品就是小米盒子4无疑了。

目前小米盒子4的具体规格方面尚未有准确消息流出,根据官方海报来看性能将有明显提升,而“轻量级”则说明整体非常小巧。至于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期待新品发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