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魅族新系列手机或将本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43.shtml report 999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目前各家国内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家的2016年新产品,魅族方面也有了新的消息:魅族将带来一款全新系列手机。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目前各家国内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家的2016年新产品,魅族方面也有了新的消息:魅族将带来一款全新系列手机。

据悉,MX6因为要调试压力触控,研发周期较长,或将在5月份亮相。但是在MX6之前,魅族将发布一款搭载MT6797T处理器的全新系列机型。

根据@摩卡RQ在微博透露,魅族即将发布将是一个全新系列,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而发布会就在本月中。而此前曝光的乐视超级手机2也将搭载MT6797T处理器,接下来就看魅族和乐视超级手机2谁将先与大家见面。

魅族新机或定位在魅蓝和MX系列之,用来对抗小米4S等对手,售价的部分预计在1500元左右,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手机之家将为大家持续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