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专卖女神节福利:进店享免费按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189.shtml report 2400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很多商家都藉此前夕进行打折促销,以表达关爱女性的心声。国内著名手机厂商魅族科技(MEIZU)不仅优惠促销,还别出心裁地为来店女顾客提供专业免费按摩,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很多商家都藉此前夕进行打折促销,以表达关爱女性的心声。国内著名手机厂商魅族科技(MEIZU)不仅优惠促销,还别出心裁地为来店女顾客提供专业免费按摩,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

1

3月6日,在上海、北京的魅族专卖店和深圳苏宁易购,魅族举办了“女神,您辛苦了”的欢庆3.8妇女节活动,请来著名O2O上门推拿公司——宜生到家APP的专业技师为来店女顾客免费按摩,店内还提供各种口味的饮料供免费饮用,吸引了不少人围观和体验,有些女顾客直言“真是女王级的待遇”,按摩技师们也纷纷直呼“忙不过来!”。

2

徐女士和丈夫趁着商品促销“血拼”,逛街一天下来身子有些乏,路过魅族专卖店正好看到有免费按摩服务,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体验,效果却让她眉开眼笑。“以往看到免费什么的,都觉得是坑人,我想着如果要收钱我就走人,没想到魅族提供的按摩服务真的是全程免费,而且一进店就帮我清洁手机、测量体质,现在很少有这种良心企业,真的太赞了!”

3

徐女士的丈夫见妻子高兴,也顺势买了一台MX5送给妻子,专卖店送给他们女神专属礼包,里面包括壳膜套装和抱枕。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魅族虽是一个男性用户居多的手机品牌,但我们非常重视女性用户,希望给女性用户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魅族在用户服务方面走在行业前面,除了相关节日会给消费者带来福利,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工作在业内也颇有赞誉。去年全年,魅族投入4亿元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300家授权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并开通上门快修、寄送快修以及mSupport远程支持等个性服务,致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