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Sumsung Pay 三星S6/edge系统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197.shtml report 827 手机之家3月8日消息,今年2月三星官方就已经宣布为全球各个版本的S6及S6 Edge推送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现在国行版S6、S6 Edge终于收到推送更新了,并且直接升级至Android 6.0.1版本。

手机之家3月8日消息,今年2月三星官方就已经宣布为全球各个版本的S6及S6 Edge推送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现在国行版S6、S6 Edge终于收到推送更新了,并且直接升级至Android 6.0.1版本。

据悉此次更新包大小为1058.34MB,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系统更新进行升级。保持电量的充足,并且做好数据备份是非常必要的前提。

除了全新的TouchWiz UI界面,还强化了锁屏安全性、以及省电模式禁用后台数据改善续航等内容,据悉本次更新之后并没有Sumsung Pay。PS:好桑心,Sumsung Pay在国行的S6、S6 Edge还能看见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