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登报南都 3月21日陪你去看F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200.shtml report 2953

 

南都刊登“奇葩”广告,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更不是一回两回了。很长一段时间南都甚至成为了手机行业的风向标,这次也不例外,而主角是360手机。日前,《南方都市报》再度刊登出了一则大版面广告,4个男子半身图映出了F4字样的倒影,且伴有流星雨元素,并有3月21日,#F4来了#等文案。从广告图上可以看出“360手机”字样。由此可以确定,这次广告的主角是360手机。联想此前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与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在社交网络上的互动,以及昨天双方官方微博3月21日见的微博,莫非这则广告的与之有关?不过截止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给出正式答复,以上仅是猜测。

14595-16030Q2101I26

提起F4这一词组,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台湾人气组合F4,尤其是在80后90后心目中,F4组合有着超高的人气。2001年,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热播,捧红了一个名为F4的男子组合。随后,F4可谓红遍了整个亚洲,曾在印尼、泰国、菲律宾举办巡回演唱会,并创下华语唱片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记录。和大部分明星组合一样,成名之后的F4成员选择了各自单飞发展,随后F4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之后多次传出F4将重聚首,但是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集体亮相之后,便一直没有聚首。今天的《南方都市报》上,360手机大篇幅广告“陪你去看F4”似乎重燃粉丝心中F4重组的希望。

近期有关360手机与天猫合作传的沸沸扬扬,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360手机与天猫合作已成定局,可能将于3月21日联合推出新品并且正式对外公布合作细节。而本次南都广告同样是360手机,时间同样指向3月21日,却多了“陪你去看f4”。因此就有网友猜测360手机有可能邀请F4作为代言人。

日前有媒体报道360手机将在近期推出一款“F系列”的手机,鉴于360在娱乐化营销方面的有非常成功的案例,不排除360手机“F系列”单独签约F4成为品牌代言人。F4重组在娱乐圈来说可谓是大事件, 360手机如果能够让F4重组并且邀请其成为品牌代言人,可谓是大赚了一笔,甚至推出限量版F4手机也不是没有可能。

事实上,请明星代言来吸引网友眼球是手机厂商常有的营销手段,360在明星娱乐营销方面小有成就。此前,360手机助手签约人气组合TFboys,360奇酷手机签约人气偶像王凯都是成功案例。这次360手机搭上F4也不是不可能,不过以上仅是猜测,一切谜底要等到3月21日才能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