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华为Mate S出游甄选优质服务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36.shtml report 5131 作为一名数码行业的编辑,虽然算不上商务人士。但出差、出游也成为经常的事儿。并且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长假的短途旅行,平时的长途出差都变得习以为常。在出行物品清单中,手机也肯定成为了一个必需品。

作为一名数码行业的编辑,虽然算不上商务人士。但出差、出游也成为经常的事儿。并且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长假的短途旅行,平时的长途出差都变得习以为常。在出行物品清单中,手机也肯定成为了一个必需品。除了数据线、电源这些之外,到了陌生的地方,一些手机中的便捷功能也是厂家给我们的贴心帮助,往往能带来一些“惊喜”。

image002

提供快捷的操作

压感屏推出以来,普及度并不高,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几家厂商在做。业内认为没有合适的应用来支撑这个功能。而其实如果在我们一只手必须拉着拉杆箱,只有一只手进行操作手机时。就需要更多的手势交互,压感优势也完全体现出来。

image004

华为Mate S在多个系统应用上都加入了压感菜单。单手可完成基础功能。比如按压联系人头像可以开启pop Menu菜单,查看经常通话的号码及添加联系人都一步完成。

image006 image008

另外在短信、相机、邮件等功能上针对常用功能,华为Mate S都进行了分类。使用体验上确实符合常用的功能,比较人性化。我们要做的只是记住,并养成习惯就好。看看图中,在相机上按压后得到了录像、拍照、自拍等功能,单手轻松就可以搞定了。

安卓的优势展现

现在的我们经常打开屏幕看看手机是否有提示,并且查看个天气啊、股票啊一类的信息都需要点开手机,打开应用来进行查看。而安卓系统厂商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思解决问题。

深有手机之毒的用户,一定对减少步骤津津乐道。华为Mate S根据目标用户需求安排了很多“接地气”的功能。App快捷打开,在压感选项中可以针对边缘压感进行设置。分别针对左右上角进行快捷打开App设置。

image010 image012

如果出国旅行,我们需要打开计算器计算汇率,同时能打开天际通就更好了。那么如需求一样,右上角设置了天际通,左上角设计了计算器。

image014

当我们外出时,早上起床可以快速快速查看当日天气情况。如果你是社交达人,也可以快速打开微信、QQ等应用。这个确实方便,如果为父母设置好的话,打开应用减少了找寻这个过程。看似神奇的功能作为老人机的卖点应该也会有点市场。

穷家富路设想

出门在外,有句俗语就是“穷家富路”。数额多了,我们肯定放在"安全兜”中,视觉效果难以直视,也出现了一种特定商品——防盗内裤。外出人多眼杂,带现金绝对是下下之选。如今流行的微信、淘宝支付在网络环境不好的时候又失去了使用意义。

image016

华为Mate S所使用的Huawei Pay支持离线指纹支付。同时NFC支付也是应对自如。外出之后,带上你的华为Mate S让你更安心的进行支付,再也不用担心支付问题了。

image018 image020
image022 image024

总之,手机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让手机在生活中的分量越来越重。这些功能不算是对使用体验有质的提升,但是绝对是华为甄选出来的服务。如果你真的出门在外,确实方便了你使用的同时,希望记得小编给你总结的这篇稿子,废了多少心血你也就懂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